close

武漢肺炎讓我回想我還是小大一時的情況

91年(2002年)那時我戴著口罩,坐在宿舍前

等待著宿舍全面消毒,

當時只要有咳嗽、發燒症狀,老師都希望同學不要到學校,好好在宿舍/家養病

若是非要到校,九公格內也沒人敢座

宿舍消毒後,那位大二的學姊依然沒有救回,

她的感染源就是他男友,

自己有症狀或可能接觸病患或曝露在高危險群者,請先自我隔離

不要害人害己

看到湖北省等相關地區因武漢肺炎役情全家幾近滅門的新聞,不禁心頭一揪

大陸真的是……

我好想要政府把大陸人都隔離起來

(另外,不是領台灣護照者憑什麼使用臺灣資源,應依照使用者付費原則收費)

坐官的都抓去槍斃

看到大陸的情況,我只想跟政府說,先自救才能救人

以我國國人優先享有資源為主要重點

加強公共衛生、醫療等資源,

目前民眾口罩、酒精、連含酒精的花露水都沒有,

在國外的臺灣人,有些甚至買不到口罩、泡麵、糧食的日常必須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漢肺炎
    全站熱搜

    beson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