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單純的網路賣家

賣東西收到禮物,這是第2次,都是面交

然後都是在我很度濫的情況下

 

第一次

我忘記什麼原因,買家不知幹了什麼

我很度濫的罵他,結果他送我金莎巧克力

要賠罪

OS:好吧!看在巧克力的分上,氣才消了點

 

第二次

是一個問東問西,連路線都只想用問的

不想自己google的懶惰鬼

時間快到了,才再問我地址.面交地點

還好他沒讓我等

且點好一杯咖啡再等我

OS:好吧!看在你乖乖等我的分上,氣消了點

 

曾經有過面交2張票.讓我等了快1小時的經驗

從那次之後.面交地點一律由我決定

不爽不要買

老娘其實比你還更不爽

浪費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n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