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外人.別人看衰自己家人時

竟也看衰自己家人

像一盤散沙.一群笨蛋

講話都不經大腦及思考的

久而久之,他們說的隨便聽聽就好

當這次我的車子發不動,我非常肯定是沒有電池

但竟沒半個人相信我的判斷

還說你買電池浪費了.........

當師傅(別人)跟他們說車沒什麼問題,只是沒有電池......

我心裡的os:我不是有跟你說沒電池,幹嘛不相信

害我還在想是不是真的浪費錢了.......

仔細想想家人出一張嘴的事蹟,其實還滿多的(跟某位讀建中的一樣)

眼睛長在頭殼上,動不動就喜歡貶低他人

心理的os:幹!你哪根蔥,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n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