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流水席喜宴,讓我滿不爽的

但媽媽說要包紅包

我當然要去吃回本

在那之前,他們把我們這巷子封起來

把我家當他們家的停車場

害家人進出不便

我滿度爛的

由於很不爽  上菜就動筷大吃

雞湯一上桌  我就針對雞腿切割

果然一下子就整隻腿都在我碗裡

我就吃我想吃的  反正整桌除了媽媽

沒半個認識的 就連新人也第一次見面

現在都先上車後補票

我看新人是20幾歲的小朋友

就繼續將我的度爛發洩在食物上

吃到後來氣也消了

因為菜色真的不錯

喜之宴辦的菜色有敖蝦河粉、尋龍魚、大草蝦、焗鮑魚沙拉

人參雞、雞睪丸、櫻花蝦米糕、海鮮羹、扇貝魷魚

碗湯、章魚沙拉、芋頭蝦卷、毛豆、水果、蛋糕卷

真的是真材實料,海鮮羹我有吃很多花枝、蝦仁

此時才認真的看新人,並給祝福

變臉的表演者有到台下近距離表演

覺得滿不錯的

畢竟舞台太遠看不清楚

也不知道在表演什麼

大家都在搶食物也沒在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n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