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多資料,都沒有很清楚的介紹

(買了快5年,才來寫開箱文,好像有點久)

故發表一篇關於Sony ICD-UX532F line in 功能的介紹

sony 的線上說明書

http://helpguide.sony.net/icd/u53/v1/ct/contents/TP0000006943.html

不使用同步錄音功能錄音(指的就是line in功能)

從連接到IC錄音機的卡帶式廣播錄音機、卡帶錄音機等其他設備上錄製聲音/音樂,您即可製作音樂檔案而無需使用電腦。

(簡單說就是像智慧型手機.平板.ipod.ipad.隨身聽等,可不用接電腦,但需要用錄音筆,就可以直接錄音)

提示

  • 如果輸入等級不夠強,可將其他設備的耳機插孔(小型插孔,立體聲)與IC錄音機的插孔相連,然後在IC錄音機所連接的設備零件上調節音量,同時查看錄音音量指南。
  1. IC錄音機在停止模式時,將外部設備()連接到插孔。

    使用音訊連接電纜(未隨附),將其他設備的音訊輸出接頭(立體聲小型插頭)連接至IC錄音機的插孔。

    *line in 線 插孔接麥克風(錄音筆的麥克風) *line in 線 另一端插孔接耳機孔(發出聲音設備的耳機孔)

    *先按MENU→會出現上下移動,會出現選擇輸入(Select Input)按→選音源線按

    Select Input”出現在顯示視窗。

    如果不顯示“Select Input”,請在選單中進行設定。

  2. 以選擇“Audio IN”,然後按
    Use SYNC REC Function To Record?”會出現在顯示畫面上。*上下移動會出現同步錄音按關
  3. 以選擇“No”,然後按
  4. souni_recREC/PAUSE開始錄音。*要暫停在按一次souni_rec
    內建麥克風會自動中斷,而錄製所連接設備的聲音。在顯示畫面中亮起。
  5. 在IC錄音機所連接的設備零件上開始播放。

提示

  • 若要停止錄音,請按souni_stopSTOP*要存檔按souni_stop*要刪掉檔案按右側ERASE

 

 

souni_recREC/PAUSE開始錄音時耳機才會有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n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